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加强团学工作战斗力的团课
时间:2020-06-24 10:3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23日,外国语学院于二教307教室开展了以“加强团学工作战斗力”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由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以及第三班委参加。

课上,谢春丽老师指出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努力向上,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做得更好。团学会成员要改进团学工作方法,一手抓专业学习,一手抓团学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紧接着谢老师为大家的工作做出了清晰的安排,帮助大家找准方向,勇往直前,并提出了工作扎实、工作到位、监督到位、工作思路清晰的要求。

接下来谢老师还请到了17级英语1班优秀团学干部王文曌学姐给大家做了工作经验的交流。王文曌学姐给大家讲述了自己从大一到大三的团学工作经历,并回忆了在学生会锻炼和成长的过程。学姐还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秉承初心,将“服务”二字印刻心底,为大家服务,为外国语学院服务。学姐怀着“做事赶早不赶晚”的工作作风与默默做事,团体齐心协力,多交流,多沟通的工作准则,做到了学业和工作两不误。并且,学姐还指出在和老师同学们的接触中也可以学会为人处世的道理。最后,学姐还跟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为大家指明方向,并祝愿大家能够学业、工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