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七一建党”9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特色团课
时间:2020-07-01 22:35   来源:  阅读次数: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二教307教室开展“七一建党”9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特色团课,本次团课由党委书记郭跃东老师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以及第三班委参加。

首先,郭书记强调要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听党指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其次,郭书记还提到要珍惜青春,努力实现梦想。郭书记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自己从数学专业到英语专业,并且学习了多国语言的经历。郭书记用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寻梦想,并提升自我思想的高度。除此之外,同学们应该在得当的时间,得当的地点做该做的事情,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要学会珍惜时间,不能浪费青春。郭书记还提到,要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努力拼搏,树立自己的目标,蜕变精彩人生。最后特别强调青年团员要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肩负起个人责任,并且要正确认识自己,要学会自我反省。

本次团课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从各个方面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了引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