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关于规范团组织建设的主题团课
时间:2020-09-15 11:5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4日,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二教5楼会议室开展关于规范团组织建设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组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团支书积极参加。

该团课共分为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谢春丽老师着重强调了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团支部建设应当更加规范化,应重点推进从严治团的工作,按照15项基层团组织规范建设标准严格执行,团员意识形态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其次,新学期到来,谢老师组织进行团支书工作培训,指出新学期工作计划和方向,强调干部作风问题,各团支书也会积极做好团干本职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谢老师指出了团支部工作手册的重要性,外国语学院一贯遵循工作要求,按时按规定检查各团支部工作手册,严谨工作。谢老师还提到应注意外国语学院网络平台的定期管理,强化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意识。

此外,外国语学院将推出榜样系列学习内容,继续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团学工作建设,开展一系列有关优秀榜样的团学培训课程。

此次团课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引导同学、服务同学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