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四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14 22: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8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于5楼阶梯教室为17级全体英语生召开了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全面号召学生直击专四,稳定心态,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学院副院长周朝润博士和年级主任杨梅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周副院长向大家说明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此次考试是证明专业水平的重要依据,他强调同学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们调整考前状态,以平常心认真作答,以发挥出正常水平。希望同学们以考试检验所学,在所剩的时间里付诸实践,提升能力,共同创造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预祝大家在考试中大获全胜,取得满意成绩。其后,年级主任杨老师结合了各任课老师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专业4级考试的应试技巧,随后对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强调了考试纪律是学院一以贯之的铁的纪律,是学院的底线和红线,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得碰触。会上,她提到“你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这一问题引发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思考。

杨梅老师总结到: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抓紧时间,以认真笃实,博识好学的态度,积极备战专四!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会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