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0-28 21:3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10月19日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二教外文化长廊火热拉开战幕。全院13个参赛班级分别选派精英良将,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发展体能,突出趣味竞技性”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三人四足”、“夹玻璃球”、“扎气球”、“平衡球”、“袋鼠青蛙跳”、“男女混合拔河”等重点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因此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为积极筹备此次趣味项目比赛,各班班干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经过严厉的层层筛选,最终组建了一支灵活、高效的精英队伍。趣味比赛虽不同于体育竞技那般紧张激烈,但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风景线,它形象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所有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