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徐忆老师给团委学生会上课——关于如何填写大学生创新项目申请表
时间:2018-11-18 20:3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创新项目申请的填写,11月13日下午六点,关于如何正确填写大学生创新项目申请表的培训工作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二教202召开。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忆老师主持。

会议上,徐忆老师指出,大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书填写的关键是选题,选题上一定要结合个人兴趣、专业特点以及国家政策,要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性、针对性和创新意识。内容结构分为项目名称、项目简介、申请理由、项目方案、项目的进度安排等。其中,项目名称、简介与方案的填写是重中之重。徐忆老师耐心、详细的介绍了大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书的正确填写方式,让在座的共青团员对项目书的填写有了明确的方向。

通过这次会议,青年团员们对于未来的项目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徐忆老师的教导让青年团员们豁然开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