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6年8月――2017年1月班级量化测评
时间:2017-03-13 12:44   来源:  阅读次数: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 2017年3月10日18:00在二教408教室举办了2016年8月--2017年1月的班级量化测评活动。本次的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班级主要是16级,15级,14级。

班级量化测评,量出外院风采!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姐介绍班级量化测评的评分法则及要注意的细节。接下来就是每一个班级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他们班级举办的活动,班会,及班级、同学获得各种奖状、书法、字帖、手抄报……每一个班级的负责人都精心的准备了这次的班级量化测评,他们非常用心的准备了各种材料,PPT,他们尽心尽力向我们展示了每一个班级的风采。最后一个班级是16级泰语班,他们通过完美的介绍,让我们感受到了班级的凝聚力,良好的班风,学风。

通过班级量化测评活动,不仅能提高班级的管理效率,还能培养良好的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学习的激情,展现外院班级管理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