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汇报大会
时间:2017-03-29 15:5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17年3月20日在二教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汇报”。本次到场的领导是:学校的领导及指导专家,院长朱黎勇老师、李迎东老师、周朝润老师等。

首先以响亮的掌声热烈欢迎各位到校指导专家及学校领导的到来。学校领导对已评估的两个学院做出总结并提出意见:

1、内容尽量简洁。

2、审核评估涉及的方面及一般要求。

3、提醒汇报中要注意的问题。

只有准备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接下来便是外国语学院领导汇报外院情况。周朝润老师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泰语专业又特又色,而英语专业稍微缺乏,国际化不太强 ; 语音教室教学设备老化,多媒体教室所占比例少。 周老师对校领导提到有关英语与泰语“2+2”模式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李迎冬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缅甸语不作为学院特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慢,专业建设慢。

最后校领导及专家在听了汇报后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明确的反馈意见:

1、资料、材料收集准备充分到位;

2、汇报简洁;

3、自查自检好;

4、专业特色:毕业生才有一届不作为特色专业,师资少,没优势。

校领导强调以评促建是永恒的内涵,重点在于建设。通过这次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汇报大会,相信外国语学院会进一步梳理、总结自己的经验与成绩,找实、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认真思考,团结奋进,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改进工作。外院会抓住发展重大机遇,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彰显外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