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Super Singer英文歌唱大赛复赛
时间:2016-05-26 19:2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23日晚7:00,于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404,408教室分别开展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Super Singer英文歌唱大赛复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外语语言艺术社团承办,并邀请到了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何申英,郑丽云,蔺朝坤,大四学生许国英,此外我们还邀请了两位大众评审,参与到此次打分,以保证本次比赛结果更具科学性和公平性。

为了提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人对英语有一个新的认识,营造一个温馨的外语学习环境,特此开展了此次英文歌唱大赛。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分专业组,当比赛的通知一发出的时候,立刻引起了极大的呼声,尤其是非专业的同学,对此次比赛更是积极参与到其中来。从专业组的8各参赛队伍,再到16个非专业的队伍,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大家对此次比赛的饱满热情。无论是专业组还是非专业组,在比赛中都尽力的表现自己,有的自带乐器,边弹边唱;有的还有伴舞加歌唱,还有的直接就是飙高音……选手们都用自己的歌声诠释和抒发着英文歌曲所表达的感情。歌曲,洗涤人的灵魂,净化人的心灵,每一首歌或多或少都包含着创作者的特殊情感,在演唱者的歌声中表现的淋漓尽致。人的歌声,传达的是一个个跃动的音符和节奏,每一个节拍,演绎出一幕幕经典的画面。歌声,唤醒的是人内心深处的记忆,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过难以忘怀的经历,与歌声为伴,青春常驻。或许,在时光的长河里,那些经历会被你忘却,但是,某天,当你偶然听见熟悉的旋律和歌声,心底的那份怀旧感和对生活的向往,一定会再次浮现于脑海之中。本次歌唱比赛,意义非凡,不仅是选手对自己实力的一种展示,也是对音乐的一种诠释。此刻,音乐的魅力在这里,一览无余,引人入胜。

在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比赛,本次比赛终于进入了尾声,在评委老师精彩的点评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期待进入决赛的同学在周五的决赛中更好的展现自我,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