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5级趣味英语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14 00:24   来源:  阅读次数:

在社会发展的今天,大学是每个大学生塑造自我的象牙塔,尤其是作为大一的学生们,必须努力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为了让大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响应学校“致用”的校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习委员会在主人田清波老师的引导下举办了“15级英语基础技能大赛——趣味知识竞赛,”让15级的同学用于展现自我,提高自我。

该竞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于2016年5月30日晚19点30分在每个班级里举行,最后每班选出2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6月5日晚19点30分在2教307教室举行,此次比赛我们有幸请到周朝润老师,蔺朝坤老师,田清波老师及冯默老师作为评委。2015级各英语班各选出2组代表参赛,可谓高手如云。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活动于19点30分准时开始。第一个环节为Basic skills.分为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 Translation四个部分。这要求参赛选手基本功扎实,各参赛队伍的实力不相上下,难分伯仲,竞争相当激烈。第二个环节为Quiz show,每组有四个选项牌,分别为A、B、C、D。每组选出一个举牌人,固定由此人举牌抢答。此题特别考验英语知识掌握能力以及应变能力。第三个环节为Mind acts upon mind

只可用英语描述或肢体语言描述,但是英语描述的话不可包含要猜的词,可以使用近义词。 2个人猜,1个人描述。限时两分钟。它主要考验参赛者语言以及肢体语言表达能力,比赛可谓相当精彩,笑声不断,尽管有一些组在这一环节落后许多,但是比赛的的激烈程度仍然不减。第四个环节为Stick Figures,每组成员需根据所给单词上黑板画画,限时一分钟。这一环节考验参赛选手的基本画工,作为师范类的学生,简笔画是我们的基本功。

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杨霞,方永惠,刘芳方三人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余思沁,姜懿伦,赵航程组成的队伍及张永跃,范芮,松进双组成的队伍并列二等奖。马荣飞,吕思敏,王静贻组成的队伍,俞凡,李环宇,崔淑萱组成的队伍以及杨婷婷,赵子燕,付群碧组成的队伍并列三等奖。2015级学习委员会成员:肖华,杨春,杨芝星,李丹萍,梁思迪五位同学荣获“优秀活动组织者”奖。主持人王玉杉,吴婷然荣获“最佳主持人”奖。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由评委老师为获奖者颁奖,并给予祝贺。最后同学们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锁定这份美好的回忆。

2015级英语班学习委员会

201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