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6毕业晚会“我们不说再见”
时间:2016-06-19 22: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17日晚7:00,于玉溪师范学院人文讲堂举办了外国语学院2016毕业晚会。再见了,互相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再见了,我留给你毕业册的最后一页。2016,在这毕业气息浓厚的时光里,我们不说再见。

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党支部书记郭跃东、副院长李迎冬、辅导员褚小波、办公室主任邢曼男、泰语教研室主任曹凌静、缅语教研室主任何亚琼、2012级英语班班主任周芸、2014级英语班班主任蔺朝坤、2014级泰语班班主任薛青、2015级英语班主任田清波、2015级泰语班主任马继彬、2015级缅语班班主任谢春丽、外教Liz Ann、泰语外教董萍丽。

晚会一开始,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上台后,在精彩绝伦的开场白过后,便是党支部书记郭跃东致辞,对本次大四毕业生提出寄语,对本次筹备比赛的团委学生会以及青协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举办。接着就是大四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梦莎讲话,对大学四年母校的记忆,学习工作经历的分享和总结,字里行间,洋溢出对母校的怀念与不舍,最后预祝大四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讲话结束后对大四有优秀毕业生团学干部代表的表彰典礼,他们四年为学院学生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期待以后会越来越好。

晚会一共分为四章:《梦漾年轮》、《花开四季》、《一生有你》、《不说再见》。异域风情的拉丁舞,火辣辣的热舞,清凉的夏威夷草裙舞、优美典雅的古典舞、扣人心弦,激情似火的民族舞、风趣幽默,笑点不断又不失毕业特色的小品、独具特色创意的杯子舞,吉他弹唱、校园好舞蹈冠军的华丽舞姿,一个个节目,都是学弟学妹们为大四的毕业生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不得不说,本次的晚会经过了三次彩排,一轮筛选,由此而挑选出来的节目,就该是这样,精彩纷呈。

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学院老师对本次毕业晚会的支持,学生对本次晚会的期待,在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筹备,历时数月,最终才打造了这样一次绝妙的晚会,观众的热情洋溢,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和谐,突显出一个学院的努力,一个学院的风貌。毕业晚会,给大四毕业生的礼物,在今后踏入社会,当某天回忆起来,我们的青春里,有这样一次离别前的相聚,有这样的缘分在师院遇见。

2016,我们毕业了,但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