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动员大会
时间:2016-09-07 13: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9月5日,于外国语学院409教室,在刘菊华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朝润老师,及去年参加过该项目的大三学长学姐。此次会议中,刘菊华老师充分讲解和分析了该项目优势,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从中让自己学到东西。随后,周朝润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分析,简要的介绍创业创新项目的事宜,并且从长远角度分析了参与该项目的优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最后,由去年参与过项目的大三学长杨启富,学姐潘慧等进行分享,大三学长学姐从他们开始选题,到确定题目,最后一系列背后制作过程。让同学更加深入了解项目的优点。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观点。

周朝润老师在会议上发言

大三学长杨启富分享心得

潘慧学姐分享心得

刘思娴学姐分享

王桂花学姐分享

最后,刘菊华老师作了深刻总结,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该项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去参与,去战胜自己。在参与实践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