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20年秋季外国语学院迎新完美收官
时间:2020-09-27 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风里雨里,外国语学院在玉溪师范学院等你。为了让20级外国语学院新生顺利入学,外国语学院学院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9月25日开展了迎新活动。

疫情当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的入学安全,并亲自到现场视察工作。在老师和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迎新当天20级全体新生圆满完成入学注册。

校门口,是高举外国语学院标牌耐心等待的院学生会志愿者们,志愿者们热心地引导新生们报道,带领新生办理好各种入学手续,选购必要的生活用品,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大本营,是认真负责的老师们在为新生做入学登记,并给予新生们问候与关心。

宿舍门前,是时刻准备的学姐学长们,他们热心的为新生提供帮助和引导。引导新生登记好宿舍入住信息,帮助新生搬行李到对应的宿舍中。

外国语学院此次迎新活动的完美收官,离不开学院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劳动,同时,我们也会将这份态度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