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诵读经典”晨读活动(七)
时间:2020-12-08 22:23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思昨日巧作,兴明日中华。为持续推进青年学生传承弘扬中华传统伟大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班全体成员于20201130日至124日开展“诵读经典”晨读活动。

活动的每天早晨,大家都积极配合,并未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懈怠与厌烦。在本周,同学们不仅通过《从军行》和《出塞》对我国伟大边塞诗人王昌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对一代诗仙李太白的《将进酒》进行了深入解读与感悟。这使得大家学会了爱家、爱民、爱祖国,也学会了在遇到困难,伤心失落时应当自我排解,并继续前进。

晨读不但让同学们一天精神饱满,更为外院增添了浓郁的书香气息。外院“诵读经典”晨读活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只要坚持,晨读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