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11月工作汇报
时间:2020-12-09 22:49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2020128日,外国语学院在二教306教室进行了团委学生会11月工作汇报,此次会议由外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例会上,安纪部,社团部,组织部,生活部,体育部,宣传部,学习部和青协依次做了11月份的工作总结。各部门对11月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在这些活动中做出的努力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错误。在总结中,各部门提到了在11月的各类活动中,学生会各部门共同合作,老部员帮助新成员,新成员勤学肯问,所有工作都进行较为顺利。虽然有过小失误,但最终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之后,都表明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进取。

最后,学生会主席王凯对各部门11月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评价,他们肯定了各部门在之前活动中的付出和努力,并鼓励每一位成员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同时,学生会主席王凯也相信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