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7 17:5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10日,在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党委书记张红云同志的主持之下,外国语学院通过网络远程的方式开展了2020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张红云同志号召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不仅要保证教学任务,也不能放松政治学习,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学校企业微信视频会议、云岭先锋APP、微信群、QQ群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不忘学习身边防疫一线优秀党员的事迹并进行宣传,让党旗在防疫斗争中高高飘扬,并形成书面学习心得提交。

该项学习正在逐步循序渐进进行中,部分教师党员已经开展了学习并提交了心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