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争先锋、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
时间:2020-09-28 21: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8日15点45分,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张红云同志在二教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争先锋、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总结本次对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对照张桂梅同志展开问题自查和改进措施。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已通过云岭先锋夜校和各种渠道,多方面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红云书记要求各党员联系自身学习和生活岗位的实际,思考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和工作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并以张桂梅作为对照,以党员标准对自身问题展开分析和改善措施。党支部书记张红云同志带头发言,对自身的问题清单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使教师党员更进一步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坚定了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的决心,加强自我的思想意识、作风意识、纪律意识、工作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为教育事业奉献个人力量,全面推进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