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2020年第40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
时间:2020-08-31 22:5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31日16时30分,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红云同志组织了全体教工党员在二教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2020年第40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次党课主题为“学习身边榜样——我的初心故事”,通过几位平凡而伟大的党员同志的亲身经历讲述,感染广大党员为民服务,服务群众零距离,推进发展。

本期主讲人丽江永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玉梅同志在讲述围绕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从不同的维度和深度对问题进行了回答。在张玉梅同志娓娓道来的阐述中, 时刻体现了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人民负责的责任心,实事做到了立足岗位苦干实干,担当作为,用红色教育师生铸魂塑形,在四十年的教育生涯中,张玉梅同志用初心和信仰书写着对党的忠诚和对群众的大爱,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女孩走出大山筑建了坚实的大路。

一个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带出一支优秀的教师党员队伍,一支优秀的教师党员队伍教育了一群优秀的学生,正是因为张玉梅同志始终秉承着为民情怀,以及铸魂育人的定力,用爱心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用自己的行动真正为民谋福利,她为民奉献的精神正在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也是我们共产党人应该时刻铭记于心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