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23:4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6日,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在二教五楼会议室,由支部书记张红云同志主持召开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议程主要包括: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向全体教工党员教授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党课;为李明、蔡丽红、何亚琼、郭莹四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教授过程中,郭书记主要强调学习“新”的重要性,即新时代、新思想,只有把握新动态,才能真正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在过党员生日环节,李明同志等四名党员借助这个机会,分别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自入党以后,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也对表达了自己对共产党员身份的自豪以及今后即将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归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