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外语教学工作会和2020级新生入学分级考试﹑四级模考考前培训会
时间:2020-09-24 21:5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4日(周四)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11教505教室召开了大学外语教学工作会。会议由主管大学外语教学工作的刘吉俊副院长主持,全体大学外语任课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吉俊副院长对本学期我校正在进行的学分制改革的相关举措和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本学期期初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反馈,并对部分工作提出了完善和改进的意见。此外,刘副院长围绕着学校要求和工作重心,对如何开展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和10月2﹑3日针对20级新生进行的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及学习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之后,各级教研室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期初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学工作会结束之后,教研室主任禹宏亮老师对全体大学英语任课教师进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分级考试﹑四级模拟考试的考前培训,分别对基于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的两项监考工作的机上操作进行了认真演示和指导,并对老师们在操作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确保考试工作能够如期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