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泰语专业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9-22 09:47   来源:徐羽  阅读次数:

2023921日下午550分,外国语学院2316会议室召开泰语专业学生学习情况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贾正林主持,副院长刘吉俊、专业负责人熊来湘参加会议,22泰语本科12名同学23级泰语专升本8名同学参与次座谈会。


首先正林院长、刘吉俊副院长及熊来湘老师仔细询问参会同学泰语学习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反馈,泰语专业任课教师均亲切和蔼,认真教学及批改作业但由于掌握的词汇量和泰语知识有限,同学们和外教的交流会存在一些障碍,教学进度也因此受到一定影响此外,同学们还说自身对泰语的学习激情不够,希望老师们可以多开展课外活动来辅助交流学习。

此外三位参会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练好泰语基本功,为去泰国学习打下良好基础贾院长指出,同学们应该利用外教的语言优势,了解泰国文化深入理解这门语言同时通过泰语文化室的优势多跟老师交流,主动寻求帮助。此外,也要用好线上资源,扩大词汇量,善于观察,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培养一些自己的爱好等。

座谈会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泰语知识,提高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