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大学外语改革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8-29 09:20   来源:徐羽  阅读次数:

2023828日上午11点,外国语学院在二教316召开大学外语改革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贾正林主持,副院长刘吉俊、公共外语教育中心主任瞿海萍、副主任禹宏亮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贾院长明确指出大学外语改革要围绕提升全校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这一核心目标来进行,尤其是四级通过率。在分析了我院现有资源、优劣势之后,贾院长提出大学外语改革的新思路:按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提升要求,对课程教学内容进行模块化设计,更加注重过程性学习和评价,加强课外学习和督促

随后,禹宏亮副主任汇报了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情况;瞿海萍主任提出了对本次改革的初步设想,刘吉俊副院长阐述了目前课程改革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化解思路。


最后,参会人员就全校大学英语四级模考、B专业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各学院的沟通合作等事宜开展了具体讨论。本次研讨会结束,为推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工作树立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