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英语专业第三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11-09 10:36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2教316会议室召开第三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周朝润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朝润院长通报了上周校内师范专业认证评审会的具体情况,并以大事记的方式向全体老师详细讲述了《英语专业本科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修订版)》第一轮、第二轮修订工作的全过程。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对修订的重要性、修订过程遵循的原则和方法等有了更为清晰全面的认识。

根据第二轮修订结束后评审、评价各方反馈的意见,尤其是校外专家、校内专家及2021年10月28日校内评审提出的修改意见,作为师范认证准备工作的关键环节,英语专业接下来的重要工作就是要火速启动《英语专业本科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修订版)》第三轮修订工作。


会后,周朝润院长要求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组第一组和第二组的老师留下,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第三轮修订的具体工作任务作详细部署和安排。

 

(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秘书宫婷博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