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20-06-22 10:0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21日下午19:00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二教501教室召开了第七届团学大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老师有郭跃东书记、褚小波副书记、辅导员杨梅、李德文老师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王婉玲同学宣读会议议程,并奏放国歌。然后,学生会主席米春蕾同学汇报了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随后,团委副书记曾艳同学代表上届团委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作经验。这有利于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同时曾艳同学还对团学工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会上郭跃东书记为上一学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团学工作成绩出了肯定和鼓励。郭书记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处理好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外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外国语学院的新辉煌!

大会上对上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工作干部进行了表彰,并拍照留念。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米春蕾同学宣读团员代表产生办法和说明,并表决产生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随后,各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大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新一届的团委委员会成员正式产生!

最后,谢春丽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议程。对上一学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即将辞去团学工作的同学表达不舍和感谢,鼓励了新一届团学干部,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将外国语学院建设的更好,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不仅仅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