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8年11月23日玉溪师范学院运动会闭幕式
时间:2018-12-02 11:4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3日下午15点30分玉溪师范学院的田径场上,国歌飘扬,红旗飞舞。经过3天的比赛之后,迎来了玉溪师范学院的闭幕式,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运动会后的激情,以及奋斗拼搏后的满足。

在闭幕式开始时主持人宣布了各学院关于啦啦操比赛、优秀学生后勤干部、在运动会期间表现优秀学院等多项颁奖。每一张奖状都凝聚着学院内部学生团结的力量以及学生个人的努力,来之不易的奖章让更多的学生敢于尝试、努力拼搏,争取做到自己的最好,为集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外国语学院在此次运动会取得最佳后勤服务人员荣誉称号和玉溪师范学院啦啦操-经典咏流传进校园二等奖两项奖项。每一个奖项都是过去的时间里每一个参赛人员日夜努力,一直坚持的结果,是对每个人最好的回报!

在颁奖结束之后,由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带来三个集体舞展示。三个学院的舞蹈充满阳光、积极向上、活力满满,将整个师范学院充满青春的一面展现出来。

16点30分在精彩的集体舞表演之后,张学武老师在对此次运动会做出简单的总结,对广大志愿者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学习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乐观向上、乐意进取的运动精神。

此次运动会上的运动健儿们再次刷新了师院的记录,每次记录的刷新都与同学们的努力不可分割,同时,在不断向前的步伐中,信念更加坚定、行动更加果断。希望下一次的运动会能有运动员能争做清流,再创青史,为玉溪师范学院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