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顺利展开
时间:2018-12-02 11:4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1日上午8:00,玉溪师范学院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设立了3000米男女长跑、1500米男女长跑、800米男女长跑、男女三级跳、跳高等多个项目。

伴随着进行曲的播放,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准时升起国旗,全校13个学院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进行啦啦操表演,每个院的表演都集中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这样的表演更是各个学院风采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

生命在于奋斗,青春在于拼搏,拼搏在燃烧,斗志在发扬,今天校园操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上各项比赛,高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个冠军接连产生。观看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赛场周围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激奋人心。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并将本次运动会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那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脚下生风一般飞离起点,又像离弦的箭一般快速到达了中点,赢得观赛者们一片喝彩。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个个神采奕奕,充满朝气。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哪怕再高再远,他们也会去不断地尝试和挑战,他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值得我们去赞扬和学习。比赛期间,我们还能看到赛场外有着一排排的蓝色帐篷,是的,这是我本次运动会来自各个学院的后勤组织队伍,他们认真负责,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秩序,他们才是运动员的主心骨,他们也是运动员们的精神后盾,这样的他们非常完美地向大家诠释了玉师的精神。

在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在2018年23日下午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体质,而且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本次运动会也展示了大学生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其体能与心理。它锻炼了体力,激活了生命,弘扬了个性,收获了精神风韵。运动员们更是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了成绩,体现了品质,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完美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