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关于假期打工安全教育和诚信应考教育的总结
时间:2019-01-17 13:2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假期,玉溪师范外国语学院在2018年12月20日组织各班在第二教学楼召开关于假期打工安全教育和诚信应考的主题班会。

首先是关于假期打工的安全教育。假期即将来临,很多同学都想在假期找一份兼职,以此锻炼一下自己,有些同学则是为了从中能得到一些收入,以此来减轻家里的负担,因此我院便开展了相关的教育课程,我们来自师范院校,我们选择的假期兼职大多是作为一名老师。虽然兼职磨砺是好事,但假期打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安全,因为安全是最重要的。

其次,则是关于诚信应考的相关教育。作为一个大学生,诚信考试是非常重要的。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全面提高学生的自身素质与修养,营造诚信考试氛围,确保期末各类考试公平有序进行,近日,我院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我院精心组织,倡议全班同学诚信考试,认真复习备考,杜绝考试作弊。倡议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十分支持。这次主题班会在于充分调动同学们广泛参与的积极性,起到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增强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经过此次主题班会后,同学们对假期打工安全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对诚信参加期末考试也会更加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