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班级量化测评
时间:2019-03-27 22: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7日2:30,外国语学院班级量化测评比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展示了班级的优良学风班风建设,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展示班级团体的专属平台。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组织部组织进行,16、17、18级各个班级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同时进行:PPT讲解和班级优秀作品展示。PPT讲解主要展示班级基本情况及同学们的学习日常班级所取的成绩;班级优秀作品展示,将班上同学制作的优秀作品展示给大家欣赏,非常具有说服力,将班级的独特风采展示出来。进过一番比拼后各班获得了最终成绩:17级英语1班获得第一名,;17级英语2班获得第二名;17级英语3班获得第三名;之后班级排名依次是18级英语2班、18级英语1班、18级缅甸语班、18级英语3班、18级泰语1班、18级泰语2班、17级缅甸语班、16级英语2班、16级英语3班、16级英语1班。

本次比赛的参赛班级让我们看到了班级的不同风采,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力,并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不同年级的同学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走向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