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永坤老师给团委学生会上团课
时间:2018-11-12 13:0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的培养教育的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11月6日下午六点,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工作在外国语学院二教307召开。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永坤老师主持。

2018年8月1日至3日,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届代表大会在昆明的顺利召开,陈豪书记在会议上提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中国青年运动时代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在奋力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万永坤老师在此次活动中,将陈豪书记的发言归纳为六个“就要”,简短形象地概括了讲话的主要内容,使在座的共青团员们更深刻地学习到了讲话的精神内涵。

会议的最后,万永坤老师补充道:“陈豪在全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拓云南高质量跨发展新境界。”

最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进步、与云南齐发展,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