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黑板报活动
时间:2018-11-12 13:28   来源:  阅读次数:

我院于2018年11月7日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一系列的黑板报活动,通过活动向同学们渗透核心价值观的思路,让同学们主动地去了解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努力培养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现对此次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黑板报活动作如下两点总结:

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氛围

班级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必不可少,校园文化建设必然也少不了班级文化的建设,班级文化是班风,学风的重要载体,因此安排班级的黑板报宣传栏,以班级黑板报的活动形式向学生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深入人心,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熟知率,这是很重要的。

二.总结今朝,展望未来

通过一系列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黑板报活动,我院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在往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积极的去开展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我们的教育工作相结合,努力创新,努力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德育相结合的工作新局面,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更深入地学习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是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团体凝聚力,让参与该活动的同学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与才能的展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