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玉溪师范学院第八届英语短剧大赛
时间:2018-11-26 13:27   来源:  阅读次数:

1 1月 2 3日 1 9点 在我校人文讲堂举行第八届英语短剧大赛。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共青 团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 玉溪联通师范学院 k栋 3栋营业厅, 玉溪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外国语学院全体成员及评委老师参加, 专业组 和非专业组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在李贵梅的开场独唱 D i a mo n d s拉开了序幕。 一曲结束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 的简介, 到场的评委老师、嘉宾, 及比赛评分标准。随后 1 7级泰语三班的《 傲慢与偏见》, 1 7级英 语二班的《 甄嬛传之戏份争夺战》, 李崇维和温甜的现代舞表演 Ma k e r, 1 8级英语一班的 N o ts h o r to f mo n e y, 化生化学院的《 花木兰》 依次表演。一阶段表演结束后进入游戏环节调节活动, 游戏结束 后紧接着活动表演, 法学院的 s n o wwh i t e, 1 7级英语一班的 T h eN e c k l a c e, 刘思研和曹舒媛的现代舞 表演 b l a c kMo d o n n a, 地国学院 D o n ' tEa tT h e s eD i r t yC a n d i e s , 1 8级泰语二班 T h eL e g e n do fwh i t es n a k e , 1 7泰语一班 I fY o uA r eT h eO n e , 1 8英语三班的 F r i e n d s有序进行表演, 中间进行平衡球小游戏和有奖 竞答活动有力的带动全场气氛。活动在莫名其妙乐队演奏的《 后来》 和《 真的爱你》 落下帷幕。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公布比赛成绩, 周朝润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词。 最后在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 奖与全体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凝聚着同学们的创新与语用能力, 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语用及口语, 英语表达 清晰流利, 形象风度饱满, 背景和视频制作精良, 形式创新, 表演具有感染力, 表现了同学对英 语学习的积极性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