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7年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
时间:2017-04-01 18:4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锻炼学生会成员能力,促使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走向新的高度,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17年3月31日19:00在二教顺利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这次代表大会到场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老师,辅导员褚小波老师,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参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各个班级的五位学生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吴婷然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大会的议程,接下来郭跃东书记,褚小波老师和谢春丽老师相继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对接下来这一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学风建设是我们接下来工作的重点,他们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充满期望,相信团学每一位成员都会各司其职,把工作做到最好!

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方仕奇学长向我们汇报了2016年以来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所做的工作,他期望下一届团学能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继续发扬光大,彰显外院风采。

换届大会从主席团开始,由每一个部门的竞选候选人到讲台上轮流发言,通过这样一个形式,让我们更加的了解他们,发言完毕后由各个班级的代表进行投票,选出下一任学生会成员,同时也确保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希望尽他们所能做好本职工作,相亲相爱,团结合作,为同学们服务,为外院服务!最后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老师拍照留念,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所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会一直坚持加入学生会的初心!秉承着“奉献外院,服务同学”的原则,让外国语学院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