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深入学习党委精神
时间:2017-04-01 19:2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7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于2教会议室进行本学期的学习。出席此次学习活动的有学院书记郭跃东,副院长朱黎勇以及赵艳梅老师。

学习大会主要有郭跃东总书记进行主持,他提出了应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认真抓好“三会一课”的制度,大会内容主要包括“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全面从党治党新的篇章”。郭跃东总书记提出当前学院任务主要是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遵循党章:四个路线,四个着力等要求。

关于学院建设,赵艳梅老师提出应开展一系列如去敬老院等文体活动,大会最后由朱黎勇副院长做出总结,指出学院评估发展的全面覆盖。学生应该积极的参与学校大师,为全面建成实力强校,加快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