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宣传栏更换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05-17 23:1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宣传栏已经完全更换完成。本次更换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要负责,学生会其他部门和青协的成员共同完成。

经过前期的材料筛选,涵盖了就业,安全,以及院内活动比赛三项内容。宣传部的成员从搜集素材,整理归类,再到打印材料;再到校外购买装饰品以及手工工具;宣传栏的设计和如何看起来比较实用和高效的传达有用信息,他们每一件事都尽心尽力,亲力亲为,只因他们认真坚持学生会的宗旨和原则: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院。这是学生会的一份良苦用心,辅导员老师的一份精心安排,为的是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从中受益,哪怕是能从中获取一点点有效信息,那也是有价值的。

就业一栏,主要是针对大四毕业生的,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面临的是当今的就业压力,找工作难,这些都是问题,为此,一栏2016年最新的就业信息尤为重要,不仅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还有当今最热门的行业,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是期待与鼓励,为的就是大四的学长学姐毕业后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学院活动和比赛一栏,我们从中挑选了一些富有代表性的院内比赛和活动,因为外语学院活动和比赛实在是太丰富了,不同的语言,就会传播不同的国家文化,英语短剧,英语新闻,英语配音……掐指都数不过来啊,实在是形式丰富,内容多样,而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们专业技能的体现和锻炼,从一次次的比赛和活动中不断成长。泰语专业的泼水节,水灯节,不仅是异域风情的传播,更是他们专业素养的体现,每一次活动,形式各异的表演,用的都是只有他们专业人士才能听懂的语言,可谓是色彩缤纷啊。再说缅语专业的活动,每一周不同的缅语角活动,每次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国家文化,可谓是收获颇丰啊。最后一栏便是学院领导最为重视,也是最为关注的内容了。安全责任重大,学生在学校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其次是在活动中锻炼提高自己,但这一切的保障便是自身安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安全相关的讲座,协议书签署开展了一次又一次,为的只是提高同学们自身的安全意识,对自己负责。

这就是本次宣传栏更换的内容,形式简单,意义深刻。定期更换的宣传栏,不仅展示了一个学院的风貌,同时也体现了一个学院的内涵。以后的宣传栏更换,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形式多样,传达特定的信息和履行它该有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