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闪亮星主播英文播报大赛决赛
时间:2016-05-16 23:30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2点,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六届“闪亮新主播”英语新闻播报大赛决赛在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五楼501室拉开序幕,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分成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的老师有院长助理周朝润,刘云,付丽彬,外教Liz Aan,外教Lucian共同担任。

选手们经历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一路披荆斩棘来到了决赛现场,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均发挥除了出色的水平,每一段英文新闻播报都精彩纷呈,本次英语新闻播报大赛分为了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自我介绍,第二个部分,一分钟定题播报,第三部分,现场看图播报。选手们分别从不同的方面,不同的角度给予观众一场又一场不一样的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想象力丰富,内容严谨,结论合理,播报主题鲜明,最后评委从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技巧,肢体语言,选手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评判,打出合理的分数。

每一次的比赛结果往往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以高分稳稳地通过,有人却是惊险的擦分而过,但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重要的是敢于报名参加比赛,敢于站在舞台上面,敢于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和勇气,更为重要的是体验了为这次比赛去努力拼搏的过程。

通过这次比赛,参赛者得到了锻炼自己的胆量和练习自己英语口语的机会,让自己的能力得以提升,也让自己对学习英语更加的有热情,以后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的积极报名参加此类比赛,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勇敢的表现自己,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拼搏过的人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