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6学生安全工作系列报道之二:安全第一,按时传达
时间:2016-05-04 22:2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4日,在玉溪师范学院第二教学楼501教室召开了2016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褚小波主持召开,外国语团委学生会主席毕志仙、团委副书记翁欣阳,安全纪律部部长唐靖、副部长范波、宣传部部长方仕奇积极参加并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切实抓好学生安全问题,并按时开展学生安全工作。

会议议程如下:

1. 重申学校“两禁止,十不准”安全条例,对毕业班毕业时段的安全工作检查作出检查表,并每天按时检查学生宿舍;

2.安排了4月30日至6月30日的毕业生毕业时段内的值班人员名单,并组织学生干部排查安全隐患;

3.发放安全协议书,并以班级为单位签字,对学生安全问题负责;

4.组织并开展“两禁止,十不准”安全条例主题黑板报;

5.与安全相关的新闻及时发布到校园网上;

6.检查宿舍的安全简讯,每周汇总发布到校园网上;

7.组织学生党员为同学服务,并安排相应的任务,维护学生安全问题。

会议进行到尾声时,辅导员褚小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嘱咐各个学生干部认真按时安质按量完成相应的任务,倡导师生党员起优秀的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对自身安全重视并学会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