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5年“你曾是少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31 15:05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5年“你曾是少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2015年5月27日晚19点整,外国语学院2015年“你曾是少年”毕业晚会在人文讲堂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老师、院长朱黎勇老师、副院长郭跃东老师、副院长李迎东老师、院长助理周朝润老师、政治辅导员褚小波老师以及曹玲静老师等教师代表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子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的开始,主持人充分应用外国语学院所特有的语言特色,四位主持人分别采用英语、法语、日语、泰语以及中文等五种语言进行出场主持报幕,具有独特以及多元化的语言支持一出场,便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以及阵阵欢呼。接下来,李明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行政对本次毕业晚会的顺路召开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对所有为本次晚会付出的同学们的真挚感谢,同时李明老师也说道,这场毕业晚会是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一场送别,四年的相处,离别就在眼前,李明老师对此表示了深深的不舍,并且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回来看看。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上台讲话,在她的讲话中,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老师们四年以后教导的感谢,以及即将离别母校的难以割舍。

接下来的表演中,有激情似火的舞蹈《F.D,style》、《Mr.Mr》,也有校园情景剧《同桌的你》,有深情动人的《不将就》歌曲演唱,也有幽默诙谐的《上课》的小品表演。同学们认真负责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带上了一个有一个的高潮。最后,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结束了本场晚会的节目表演。

最后,所有参演人员集体登台谢幕,在优美动人的歌曲声中,外国语学院2015年“你曾是少年”毕业晚会圆满结束。时间太短,根本无法将四年大学时光一一细说,一一回忆。狂欢过后,离别依旧。我们终将在这明媚海阔的六月与承载了太多回忆的校园挥手告别,与同窗四年苦乐相伴的朋友相拥祝愿。四年的回忆和故事足够我们留到白头思华年,四年的沉积与铺垫已然能够撑起我们面对未来的骄傲与信念。毕业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把岁月掩埋,把时光轻搁,我们终究要昂首走向下一个。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