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关于课件制作:周朝润老师给大三同学生动的一堂课
时间:2015-06-14 19:29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课件制作:周朝润老师给大三同学生动的一堂课

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晚上七点钟,在二教307教室,外国语学院部分大三学生听了一堂生动的课件制作课堂,主讲人周朝润老师。通过这堂课,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课件制作的知识,收获颇丰。

首先,周朝润老师给大家讲了课件制作的注意事项。一份好的课件需要具有以下特点:科学性、教育性以及技术性。其中又包含了取材适宜,符合课程要求;新颖直观且具有针对性等。其次,他通过一系列模板介绍了课件制作的评分标准,包含教学实用性、制作技巧和艺术性。最后,通过以参赛同学的实例分析作品的优缺点,从而得出制作时还需注意时间和内容的分配。

本次课件制作在周朝润老师的细心讲授下,使同学们印象很深刻,对课件制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在此次课堂中逐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