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5年春季推优入党教育第一课
时间:2015-06-02 23:45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5年春季推优入党教育第一课

2015年6月2日早上8:00,外国语学院2015年春季推优入党教育第一课在二教3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老师担任本次主讲老师。参与此次教育课的还有本次推优入党的全体同学。

本次入党教育课李明书记首先主要从入党动机、党的性质、宗旨,职能、党的路线、行动指南、以及同学们自身应该如何践行自身的义务,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又介绍了四项基本原则,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从而引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如何把自己的思想和党统一起来;最后,对目前党内情况作出介绍,党员数量,党的内政,以及如何正确对待党的态度,最终上升到中国梦的角度,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应时时刻刻明确自己的义务和责任。

本次推优入党教育课圆满结束,同学们对党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不断的自我学习、自我提高以后,更快的达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