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团委向党政汇报本年度团建工作
时间:2019-11-12 19:0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在二教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向党政联系会报告本年度团建工作。

会议上,外国语学院团委展示了本年度团学工作成果,展示了本年度团学工作,体现了各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相关老师对团建工作的付出。总结了本学期团建工作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下一年的团建工作进行了预先规划。在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师生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学活动,使同学们对团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次会议,既呈现了本年度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又促进团建工作就继续进行。有利于在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加强团的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优化党建带团建的环境和氛围,使党建带团建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