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支书业务能力培训
时间:2019-06-18 22:4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5日13时30分,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于二教五楼会议室对团支部书记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会议旨在于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我校基层团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学生团干部在基层团学工作中的作用,促进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积极有效开展,以后能更好地完成共青团工作,从严治团。

谢老师为各位团支书详细解释了团支书工作手册填写的细节及格式,接着又生动解读了“三会两制一课”的目的定位、主要任务、实施流程等内容,为基层团组织详细了解与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健全团的组织生活提供了范本,并对接下来如何贯彻落实好团组织规范化提出了工作建议。

此次培训会,极大地提高了各班团支书对团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了团员意识,增进了团组织凝聚力,为我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