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17级泰语二班召开“我爱晨读”主题班会
时间:2018-11-13 20: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3日17级泰语二班在二教210教室召开“我爱晨读”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刘思妍同学主持,主要就晨读内容、晨读地点和晨读时间等方面进行讨论。

她说通过半个学期的学习,老师同学们一致认为晨读是提高学习成绩的关键,在面临即将出国的我们晨读是必不可少的,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晨读的积极性。经过全班同学的激烈讨论,决定:1.晨读从本周三开始,由学习委员张会敏做出签到表(不能以勾叉形式,每个同学必须手写签字,不能代签)每天早上7点15分签到,7点20准时停止签到;2.每周一、周三由张会敏同学带读泰语,周二、周五同学们自行读英语;3.晨读地点为每天早上上课的教室,如若被占,则在旁边的教室进行晨读。

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充分利用早晨的时间,让学生多读书是大有益处,既能训练学生的朗读技巧,提高学生读的质量,又能使学生积累更多的知识,所以,充分利用好晨读尤为重要。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履行上述决定,认真晨读。

17级泰语二班宣传委员丁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