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测评会
时间:2019-01-17 13:41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9年1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二教5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陶正杰、李颖同志,外国语学院党委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几个方面做了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对两个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方面成就均予以肯定,然后有针对性地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未来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结合书记述职内容及实际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对两位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测评考核。

会议最后,郭跃东书记对测评会进行总结,希望外国学院党委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争取在2019年党建方面工作更细致,努力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