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外语期末工作总结会和完全学分制改革推介会
时间:2020-07-03 11:28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2日(周四)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二教5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外语期末教学工作会和完全学分制改革推介会。会议由刘吉俊副院长主持,全体大学外语任课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刘副院长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布置期末阶段的教学工作安排,强调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对期末相关表格的填写进行说明。接着,向全体任课教师重点介绍了完全学分制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省高校正在逐步推进完全学分制改革,在此背景下,我校将从2020级新生开始,逐步推行完全学分制改革。大学英语课程拟实行学生选择任课教师,期末考试教考分离,考试成绩与课程等级挂钩等一系列改革。

P2.jpg

外国语学院朱黎勇院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她向大家介绍了全省进行完全学分制改革的情况,分析了完全学分制改革的困难和挑战,倡导外国语学院各专业资源共享,为提高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和考研英语通过率共同努力。

P3.jpg

最后,老师们就期末阅卷要求、下学期新生的排课、选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讨论,为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