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美化校园”青马工程活动
时间:2020-10-11 21:3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推动青马工程的继续开展,2020年10月8日下午17:50至19:50,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召集33名青年学生志愿者进行外院清扫活动。

外院青协合理计划开展青马工程,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提高大学生的认识水平。下午17:50,志愿者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在文化长廊集合。由于外院清扫活动工作量大,作详细的部署后将清洁工作进行合理的分配,志愿者们开始在各自被分配的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志愿者们或是用扫帚打扫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路边的垃圾。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外院变得焕然一新,更加整洁干净。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地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了奉献精神,并将把奉献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外院,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外院会变得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