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9级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0-10-11 21:5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9日14点30分,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成员在各自班主任的带领全下准时集合,举行军训开训仪式。2019级全体同学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外国语学院院长朱黎勇老师、党委书记郭跃东老师、副院长周朝润老师、党委副书记褚小波老师、总辅导员杨梅老师参加了此次开训仪式。

此次开训仪式由杨梅老师主持,首先,郭跃东书记为大家讲了国防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军训要求,并祝愿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朱黎勇院长为此次军训致辞发言,她指出,虽然军训延迟了,但同学们在经历了一年的学习和成长后,更加能够完成这次军训活动。之后,教官代表李绍荣对同学们提出了军训期间的要求,期望在同学们和教官们积极配合下,军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接着,来自19级英语3班的学生代表高禹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她讲述了自己的军队训练经历和自己的感想,表达对中国军人的敬佩和尊重。最后,褚小波老师对此次军训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提醒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应准时到场训练,严格遵守纪律,军训期间不得无故请假、缺席,同时需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在劳与逸中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开训仪式结束后,各班教官带领各班级去到各自的训练场地,同时也开始了紧张的军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