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我校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30 15:47   来源:  阅读次数:

我校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暨云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已于1028日圆满结束。决赛选手共79人(有3位入围选手因故弃权),选手可下载附件《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决赛成绩》查看成绩。

本次比赛由玉溪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撰写一篇500个单词篇幅的议论文和记叙文,着重考察各参赛选手的逻辑思辨、信息综合处理、分析判断、逻辑思辨、评价论述等能力,展示选手的知识广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各学院的253位同学踊跃报名、认真准备,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英语写作技能,同时也锻炼了选手的思辩能力与表达能力。赛前,外国语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就本次比赛的题型、写作思路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项辅导。本次英语写作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将语言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平台,真正发挥专业类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作用。

经评委老师合议,决定推选本次选拔赛的特等奖获得者2017级英语本科1班的尹可媛同学(其指导教师为石常艳老师)代表我校参加将于2020117日举行的云南赛区复赛。请获奖选手登录外研社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 )下载获奖证书电子版,并留意我校选拔赛的颁奖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颁奖典礼。

附件:《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决赛成绩》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