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上学期大学外语期末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0-12-21 09:08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20201218日(周四)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二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外语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会议由主管大学外语教学工作的刘吉俊副院长主持,全体大学外语任课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吉俊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做了通报。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工作,刘副院长亦做出了安排,提醒所有任课教师在本学期的最后阶段应加强教学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期末监考﹑阅卷和试卷复核等各项工作,为今后配合各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准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另一个重点是对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刘副院长特别强调了课程思政在大学外语教学中的重要性,要求任课教师务必将课程思政融入到大学外语教学中,并对下学期开学初的教案﹑课件的准备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刘副院长就我校即将进行的美术师范专业认证中与大学外语相关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学工作会结束之后,各级别教研室主任与任课教师分别就大学外语期末考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对老师们在相关工作中产生的的疑问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