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21年博士工作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04-07 16:02   来源:贾海燕  阅读次数:

    4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召集博士们在二教201学术工作坊进行了交流座谈,此次交流工作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展开。

    朱黎勇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目前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问题,并对博士们的研究方向做出指引,也希望博士们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献言献策。郭跃东书记从关爱博士身心健康出发,鼓励博士们建立互利互惠的思想,加强健康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与态度,同时注重意识形态工作的加强。

    随后,博士们分别就如何将自己的研究与教学及学科发展相融合,建设学科团队对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在“语言+”的背景下课程如何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相信,有了博士们的助力,有了外国语学院这个祥和的大家庭,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