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19级军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31 14:53   来源:  阅读次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19级历时四周的军训圆满结束。

在为期四周的军训中,同学们充分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训练规定,在军训的锤炼中体会玉溪师范学院的校规校训,并磨练自我。虽然短暂,但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在军训第一天的开训仪式,我们明确了军训的内容及要求,并在之后的训练中严格遵守。在塑胶跑道上,我们学会了军人的基本动作要领,学会了一首首军歌;在教室里,我们分班级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观看爱国纪录片;在宿舍中,我们以寝室为单位,云观看军训国防教育讲座,感悟家国情怀,领会青年人应有的责任。

军训虽说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部分,但是,军训学会的东西将会让我们终生受用。军训不单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我们的团体意识以及纪律意识。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